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公示公告

乐山市民政局办公室关于召开2019年乐山市市本级社会组织年检培训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各全市性社会组织:

每年4-5月为社会组织上一年度工作的年检时间,为做好今年社会组织年度检查工作,兹定于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下午2:30在乐山市民政局(郑坝街77号5楼会议室)召开市本级社会组织年检工作培训会,届时将由民政局民管科及邀请的财务专家对如何规范填报年检报告书内容等进行详细讲解和培训。

请在市民政局登记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各派一名负责人或者具体负责年检工作的人员准时参加培训。2017年7月1日以后新成立登记的社会组织务必派人参加,不得请假。

请通过以下方式将参会人员名单反馈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

联系人:夏琴联系电话:2137028

报名二维码:

                                                                             乐山市民政局办公室

                                                                               2019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