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公示公告

乐山市民政局2019年“敬老月”孝老爱亲公益志愿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在全社会营造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展志愿服务,乐山市民政局拟开展2019年“敬老月”孝老爱亲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该项目确定为政府采购比选项目,现作为比选人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机构参加比选。

一、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

乐山市民政局2019年“敬老月”孝老爱亲公益志愿服务项目。项目法人单位为乐山市民政局。

(二)主要项目内容

中标机构需承担以下工作职责:

1.制定实施方案;

2.招募志愿者、志愿服务团队;

3.组织开展孝老爱亲公益志愿服务活动30场以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科普宣传、网络安全培训、防诈骗知识宣讲、健康指导、精神关爱、心理疏导、公益理发、义诊体检、趣味游戏等符合老年人需求的活动。活动地点主要在市中区,适当辐射至周边区县。

4.通过中国志愿服务网进行招募、培训、评价和出具志愿服务证明等;

5.活动宣传报道、总结、档案资料整理等。

(三)项目时间

2019年10月1日至31日。

(四)项目主题

孝老爱亲向上向善

(五)项目预算金额

人民币10万元。

二、比选范围和内容

主要包括参与比选机构的活动初步方案、执行同类项目业绩、机构资质、队伍组建情况、预算金额等方面。

三、参与比选机构的资格条件

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相对稳定的志愿服务队伍,管理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我省范围内能够从事志愿服务活动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事业单位;

2.具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工作经验的机构优先;

3.本招标项目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四、比选会召开和申请书递交

比选会时间:2019年9月24日上午10时;地点:乐山市民政局五楼502会议室(市中区郑坝街77号)。所有参与比选机构应编制比选申请书并密封提交给比选人。提交时间及方式:2019年9月24日上午10时比选会现场提交,提前或逾期提交不受理。

在递交申请书时,参与比选机构应同时提供登记证书副本原件(含年检记录),组织机构代码证证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以及以上所有原件的复印件两份并加盖公章。参与比选机构可向比选人进一步了解项目的详细情况。

五、联系方式

比选人:乐山市民政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郑坝街77号

邮编:614000

联系人:邵老师

联系电话:0833-2131371

监督电话:0833-2133012

乐山市民政局

2019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