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公示公告

乐山市老年大学开设基本帐户银行比选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因工作需要,乐山市老年大学需选择资金存放银行,现采用公开比选方式面向社会择优确定,比选相关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乐山市老年大学基本帐户开户银行

二、比选申请人要求

(一)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重大违规记录,且上年度在当地人民银行分支机构综合评价等为B等及以上;

(二)财务稳健,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三)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三、注意事项

(一)有意向的投标人自2019年9月16日起至2019年9月20日下午18:00前将比选申请书面文件递交或邮寄至乐山市中区郑坝街77号市民政局317室。

(二)比选方法:按不得少于拟选银行数+2计算最低限额,如不达最低限额则本次比选失效;若有三家或三家以上单位参选,则根据各单位的参选方案按评分规则进行评分。

(三)与本次比选相关的信息均在四川省乐山市民政局官方网站以公告形式发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鸿宇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130483

乐山市民政局

2019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