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公示公告

乐山市民政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上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网民朋友们: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刻检视问题,按照《乐山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市民政局将通过民政局官网、微信公众号设立意见建议留言信箱,广泛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征求意见重点是:对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征求意见的重点是:对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等5个方面存在差距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您可以在本条信息后面留言发表意见和建议,也可以在10月18日前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邮箱913144901@qq.com,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