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公示公告

乐山市民政局“送电影进养老院”公益电影放映项目比选公告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丰富养老院住养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乐山市民政局拟在全市部分养老机构开展“送电影进养老院”公益电影放映项目。该项目确定为政府采购比选项目,现作为比选人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机构参加比选。

一、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

乐山市民政局“送电影进养老院”公益电影放映项目。项目法人单位为乐山市民政局。

(二)项目内容及范围

在全市11个县(市、区)110个养老机构完成660场公益电影放映(每场包括1部科教片和1部故事片,原则上每个养老机构一年放映6场)。

(三)项目期限

2019年12月-2020年11月。

(四)项目预算金额

人民币18万元。

二、比选范围和内容

主要包括参与比选机构的初步方案、执行同类项目业绩、机构资质、预算金额等方面。

三、参与比选机构的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为四川省范围内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企业;

2.供应商应具有广播影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影放映许可证;

3.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具有开展同类项目工作经验及响应服务便捷及时的供应商优先。

四、比选会召开和申请书递交

比选会时间:2019年11月27日上午10时;地点:乐山市民政局五楼502会议室(乐山市市中区郑坝街77号)。所有参与比选机构应编制比选申请书并密封提交给比选人。提交时间及方式:2019年11月27日上午10时比选会现场提交,提前或逾期提交不受理。

在递交申请书时,参与比选机构应同时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以及以上所有原件的复印件两份并加盖公章。参与比选机构可向比选人进一步了解项目的详细情况。

五、联系方式

比选人:乐山市民政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郑坝街77号

邮编:614000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833-2131371

监督电话:0833-2133012

乐山市民政局

2019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