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公示公告

乐山市民政局 “2020年度社区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比选公告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村(社区)居民委员会基层治理能力建设,提升社区工作者运用社会工作方法解决基层治理问题的能力,推进我市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乐山市民政局拟组织开展“2020年度社区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工作。该项目确定为政府采购比选项目,现作为比选人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机构参加比选。

一、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

2020年度社区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法人单位为乐山市民政局。

(二)主要项目内容

中标机构需承担以下工作职责:

1.制定线上培训方案。

2.负责此次线上培训的教学和管理。通过分层培训与全体培训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操处置相结合,采取观看教学视频、线上讲授、案例分析、讨论等形式,提高受训者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满足受训者的职业发展和自身发展的需要,增强受训者的应试能力。

3.培训学习完成120学时,经考试合格,发给社工培训结业证。

(三)项目时间

2020年6月16日开始,累计120学时。

(四)项目预算金额

人民币10万元以内。

二、比选范围和内容

主要包括参与比选机构的培训方案、执行同类项目业绩、机构资质、预算金额等方面。

三、参与比选机构的资格条件

1.参与比选机构应为四川省范围内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施和专业能力的法人组织。

2.参与比选机构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3.具有开展同类项目工作经验的机构优先。

四、递交比选响应书

比选会时间:2020年5月28日上午10时;地点:乐山市民政局五楼502会议室(市中区郑坝街77号)。所有参与比选机构应编制比选申请书并密封提交给比选人。提交时间及方式:2020年5月28日上午10时比选会现场提交,提前或逾期提交不受理。

在递交申请书时,参与比选机构应同时提供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以及以上所有原件的复印件两份并加盖公章。参与比选机构可向比选人进一步了解项目的详细情况。

五、联系方式

比选人:乐山市民政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郑坝街77号

邮编:614000

联系人:杨艳

联系电话:0833-2406680

监督电话:0833-2133012

                                                                            乐山市民政局

                                                                            2020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