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植树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月12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波率局机关党员志愿者20余人到沙湾区嘉农镇分场村开展“绿化嘉州民政同行”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绿化美化家园,助力我市双创工作。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起扶苗、培土、围堰、浇水……,志愿者们一边植树一边交流种树心得,干得热火朝天,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50余颗海棠树苗亭亭玉立,让河道旁焕发出勃勃生机。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绿色环保意识,也提高了大家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感。市民政局志愿服务队将持续致力于“扶幼助老、扶贫济困、绿色环保、社区服务”等重点方面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此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同建设美丽和谐文明的嘉州大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