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局机关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3.5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月5日,市民政局机关志愿服务队的15名志愿者们来到市中区福利中心开展“走进福利院,陪伴送温暖”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欧阳旭光代表志愿服务队为老人们送去了问候和祝福,随后,志愿者们陪伴院内老人们一起开展游园活动,叠被褥、打乒乓球、盲人敲鼓……,活动形式丰富,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在拔河比赛中,老年队与我们的志愿服务队实力不相上下,难分伯仲,不得不让人佩服老年人健硕的身体状态和矍铄充沛的精神状态。

最后,志愿者们为3月份过生的老人举办了集体生日,同唱生日歌、吹蜡烛、分蛋糕,让老寿星们感受到生日的甜蜜和被关怀的温暖。

活动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集体大合唱中落下帷幕。雷锋情、志愿行,我局机关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责任,也用为民爱民的民政情怀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