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郭捷副市长调研慈善工作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4月25日,郭捷副市长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门姜、市民政局局长兰波的陪同下,赴夹江县甘江镇第三小学、甘江镇第一小学留守儿童活动阵地,夹江县中心敬老院,市精神卫生中心等慈善援建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看望了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市社会组织培育孵化基地工作人员。

D31093490F8936196BF759D9260B6527_副本

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郭捷充分肯定了全市慈善事业和市慈善总会工作取得的卓有成效的成绩和为促进全市社会福利、教育卫生事业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郭捷强调,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社会稳定和谐的平衡器,一是要加强慈善工作的组织领导,积极拓展慈善工作渠道,着力搭建慈善工作平台。二是要补齐慈善工作短板,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支持慈善事业发展,打造乐山慈善品牌;要规划储备慈善项目,积极协调争取慈善项目。三是要加强慈善队伍自身建设,强化慈善工作的指导,统筹推进慈善事业发展;要完善制度,加强监管,规范运行,不断提升全市慈善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