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民政局离退休党支部到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4月25日,市民政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20余人来到五通桥区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并举行了隆重的宣誓仪式。

QQ截图20190429102556_副本

迈着蹒跚的步伐,伴着红色革命歌曲,听着讲解员的介绍,老干部们认认真真地聆听烈士丁佑君的成长经历、感人事迹、牺牲经过以及党和国家领导、普通群众对其高度的赞誉。他们仔仔细细地观看展出图片,在烈士遗物前驻足良久,深刻体会到当时革命条件的艰苦。老干部们还观看了纪录片,对英雄事迹和建馆历史有了一个生动的了解,深深地被丁佑君信仰坚定、视死如归、忠于革命的崇高精神所感动。

怀着崇敬之情,老干部们为丁佑君敬献了花篮,并肃穆庄严地站在烈士塑像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响亮的宣誓声久久在馆厅内回荡。

参观结束后,老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以及习近平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

QQ截图20190429102530_副本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那么艰难的岁月里,仍然有这么一位弱女子怀揣着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坚决同敌人作斗争,实属不易,真是巾帼不让须眉,正是有无数个丁佑君,革命才能胜利,新中国才能建立!我们要始终跟党走,不忘初心,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老干部的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