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勇担使命建新功——市级民政系统举行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98周岁华诞,展示市级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24日,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各直属党组织书记、联系村第一书记一同上台,带领与会的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系统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4名优秀党员受到表扬。“典型引路示范引领”活动中的先进代表徐霞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波向全系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上紧发条、开足马力,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为促进全市民政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一是争做优秀党员。要把“服务群众最亲最实”作为基本信条,把“落实工作最快最好”作为基本要求,把“社会形象最美最廉”作为基本标准,做到在岗、在行、在状态,用力、用心、多贡献。二是争当服务标兵。要把高标准服务好群众视为最重要的工作目标。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积极作为、努力担当,积极创造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举措,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效。三是争创先进表率。争创勤奋学习的表率、服务群众的表率、爱岗敬业的表率、争创文明守纪的表率,做让组织放心,人民信任的好党员好干部。

第一阶段纪念大会在宏伟雄壮的国际歌演奏中结束,各单位文艺汇演节目闪亮登场。大家陆续带来了歌舞《和谐大家园》《十送红军》、情景剧《老人与网》《希望》、武术、书法《中华魂》、吉他弹唱《光辉岁月》、朗诵《信念永恒》、合唱《走向复兴》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局班子成员上台集体朗诵为乐山民政人量身打造的原创作品《百姓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乐山民政人之歌》,激情澎湃,气势恢宏,赢得现场一片喝彩。市儿童福利院原创作品《天之大》,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真人真情出演,感人至深,引得不少观众潸然泪下。活动在市救助站大合唱《走向复兴》深情激昂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庆祝活动既呈现了一场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较高水平演出,又为全系统党员上了一堂用艺术讲政治的特殊党课,也更加丰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将用满腔激情献礼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在昂扬的旋律中交上为人民服务的最满意的民生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