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副厅长杨伯明来乐调研依法行政和行政审批工作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7月4日,省民政厅副厅长杨伯明率行政审批处相关同志到乐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对对民政执法、行政审批、标准化、宗教场所法人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民政局、市中区、五通桥区、沙湾区、峨眉山市、井研县民政局依法行政工作相关工作情况。视察了乐山市社会组织培育孵化基地,深入峨眉山市佛教协会,与宗教人士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对开展宗教场所法人登记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

                                        IMG_9522_副本

杨伯明副厅长强调,各级民政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学习领悟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政治定力、担当魄力和落实能力。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始终树立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接民心,要始终坚持三个聚焦,坚定履行好三项职责,为实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两个奋斗目标贡献民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