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职工到市博爱医院进行心理健康“打卡”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8-01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7月30日——31日,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局机关职工20余人到市博爱医院睡眠治理中心“打卡”,接受心理健康体检,全面了解自身心理健康状况。

体验开始,首先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市博爱医院副院长、精神科主治医师徐霞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心理健康知识小讲座,在现场活跃放松的氛围中,增进了大家对心理健康认识和了解。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各位职工进行了心理健康测量(包括明尼苏达多相个性调查表、抑郁和焦虑自评量表等),并根据测评报告结果当即接受了心理咨询师一对一的沟通指导,获得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最后,大家还分别体验了释放压力、舒缓情绪、帮助睡眠等6类仪器设备,让身心得到全面的舒缓放松。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为这次心理健康体检点赞,一致表示,在这样舒适的环境中,体验了先进的设备,得到了权威的检测报告,享受到了专业的服务、收获很大。通过这样的团体体验,也能引导和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心理健康,转变观念,倡导更加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QQ截图20190801165958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