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民政局举办推进民政项目年建设暨加强资金管理讲座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强力推进民政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民政项目、资金监督管理,有效提升民政为民服务水平,9月23日下午,市民政局举办了推进民政项目年建设暨加强资金管理讲座,对全市民政项目建设及资金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民政局中层以上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项目负责人、财务人员以及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财务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讲座。市民政局调研员郑大桥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QQ图片20190924102923_副本

讲座邀请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民政项目管理、资金管理和审计项目风险点等方面作了详实的讲解,马边县民政局就敬老院建设报建手续作了实例讲解,讲授中穿插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市民政局局长兰波强调,各县(市、区)民政局、各直属事业单位要根据讲解内容,查找自身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项目管理,扎实有效推进项目年项目管理工作,促进我市民政项目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