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民政局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我先行”集中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9月18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我先行”集中献血活动,据悉,市民政局是全市第一个参与集中无偿献血活动的市级部门。为了不耽误大家正常上班,市中心血站安排了一辆采血车在市民政局办公楼前集中采血,一大早,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就自觉排队等候献血,还有部分职工在业余时间纷纷自发到海棠公园献血屋和华联商场外的采血点进行献血。截止活动结束,市民政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共计献血10000余毫升。

大家纷纷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开展志愿献血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提高了大家对无偿献血的认识,又充分体现了民政职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良好形象,希望民政职工的实际行动能带动更多市民加入志愿献血的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