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9月12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市级民政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波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宗国洪作指导讲话。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部分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190916110126_副本

兰波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各直属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在主题教育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乐山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全省区域中心城市、全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民政力量。二是聚焦主题、把握重点,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紧扣脱贫攻坚和民政“三最一专”职能职责,为新时代乐山民政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将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坚决防止“两张皮”,建立领导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形成“头雁效应”;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严格落实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尽心尽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增强为民服务的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宗国洪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从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市级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贯彻各级主题教育要求,把力量放在“解难题抓落实”上。

动员会结束后,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红色教育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