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民政局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根据《乐山市民政局2019年扶贫日系列活动方案》,市民政局开展了扶贫日宣传活动、推荐宣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开展自愿捐赠等工作。通过电话、网络等途径广泛动员,确保宣传发动全覆盖,及时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扶贫日自愿募捐活动的通知》,让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国家设立扶贫日、开展自愿捐赠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营造全体职工共同关心、共同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良好氛围。

近期,市民政局局机关率先举行了集中捐赠仪式,各直属事业单位自主开展捐赠活动,积极动员干部职工自愿捐款,共募集善款11295元,并将捐赠情况进行了公示。市精神病医院党总支还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社工在扶贫日当天赴沐川县大楠镇金盆村开展了结对共建慰问帮扶村村民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并为困难村民送医送药。

QQ截图20191022153345_副本

QQ截图20191022153437_副本

据悉,我局今年7月通过微信、QQ等渠道,广泛发动职工及其亲朋好友通过“以购代捐”的方式,购买了峨边县毛坪镇上游村的农副产品,包括藤椒、土鸡等,帮助村民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