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民政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带学促学表率作用,10月25日,市民政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事业单位党员职工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IMG_0314_副本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波以《弘扬长征精神推进民政工作》为题,带领大家回顾红军长征在四川的历史,讲述长征途中重大历史事件,分析长征在我党历史中的重要地位、重要意义和重大影响,带领党员“重走”长征路,深刻理解长征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传承长征精神,用长征精神推进新时代民政工作。

兰波强调: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一是要树立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要通过主题教育重点解决目前系统内还一定程度存在的浑浑噩噩、不爱学习、作风漂浮、纪律松弛等问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二是要永葆为民爱民的高尚情怀。要通过主题教育重点解决为民服务态度生硬,缺乏换位思考、缺乏人文关怀等问题,进一步树立“为民爱民”价值取向,感恩人民。三是要具有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要通过主题教育重点解决令不行禁不止、团结协作不够、缺乏斗争精神等问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气概攻坚克难,推进改革。四是要涵养务实管用的工作智慧。要通过主题教育重点解决处理复杂问题能力不强、工作方式方法欠缺、群众工作不够细致等问题,用唯物主义辩证法指导和统筹各项工作。

上课党员们被长征故事深深感动,被长征精神洗涤了心灵,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艰苦奋斗、勇往直前、团结协作、充满智慧的长征精神,进一步牢记初心和使命,抓好问题整改,把长征精神融入推进民政工作发展的实践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