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副厅长胡建林率队来乐调研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和基层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1月7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建林率调研组一行赴乐山市五通桥区,调研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和基层治理工作。市委常委、农工委主任阿刘时布参加调研,副市长郭捷出席座谈会,五通桥区政府、乐山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QQ截图20191108170512_副本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五通桥区辉山镇先家村、辉山镇政府、竹根镇自然水村小区以及市建会社区及华诚助老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同干部群众现场交流,详细了解村(社区)阵地建设、基层产业规划发展、服务群众等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听取该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及基层治理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有关部门、乡镇、村组就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分析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QQ截图20191108170536_副本

胡建林对五通桥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和基层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认识到位,谋划科学,工作扎实,取得良好效果。胡建林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乡镇区划调整的目的与意义,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进一步把握经济发展规律,抓住此次改革契机,做好产业规划,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提高群众收入。要进一步聚焦利益关切,切实加强便民服务,谋划未来发展,确保当前利益不受损,长远利益有增效。要进一步抓好风险防控,要做好适度宣传,要吃透政策,高度关注各类涉稳风险点,加强风险评估和舆情引导,确保调整改革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