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慈善助力东西协作扶贫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在市、区两级民政部门及慈善会的多方努力和积极协调下,10月23日,金华市—金口河区东西部扶贫协作慈善捐赠仪式在金口河区居家养老中心举行,金华市民政局、金华市慈善总会和金华市4家爱心企业共同为金口河区脱贫攻坚工作捐赠善款53.6万元。金华市民政局局长丁进跃,乐山市民政局局长兰波,金口河区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叶,金口河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建英出席捐赠仪式。

金口河区是金华市浦江县东西部扶贫结对帮扶地区。捐赠仪式上,金华市慈善总会向区居家养老中心捐赠爱心善款30万元,浙江康升实业有限公司、浙江玺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杭州龙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金华宁泰金属有限公司各向金口河区捐赠爱心善款5万元。金华市民政局局长丁进跃一行人参观了居家养老中心适老化改造工程,并了解居家养老中心为城区老人提供膳食供应、个人照顾、保健康复、休闲娱乐等服务。丁进跃一行人还来到永胜乡花茨村,向花茨村老年人捐赠爱心善款3.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