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低收入家庭认定中心开展全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系统在线培训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系统于2019年底完成了全面的升级改造,为确保升级后系统的正常运行和使用,5月26日上午9时,市低收入家庭认定中心组织开展了全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系统业务在线培训,各区县核对工作负责人员,市民政局救助科、市低收入家庭认定中心全体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在线培训。

培训会首先由低定中心主任吕晓君作动员讲话,对各区县核对同仁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和认真参与,以及平时对低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理解表示了感谢,并回顾了核对工作开展5年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果。接着由系统建设者中科恒运公司的工程师对升级后的核对系统进行了系统介绍和详细的操作讲解。

这次培训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充分运用QQ在线电话功能,创新培训模式,扩大培训受众面。同时,为提高培训质量,及时发布培训课件、授课视频、用户手册等,突出培训工作的业务场景感和流程操作针对性,以提升操作体验和培训效果。随着升级后的2.0版本核对系统的全面使用,系统将更加优化,功能也将更加完善,今后整个核对系统也将全部迁移到乐山市政务云上运行,核对系统的安全性也将得到极大提升,将形成政府大数据一盘棋布局、一张网建设、一体化发展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