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学习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乐山市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专题党组扩大会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6月4日,乐山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乐山市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波主持会议并对市级民政系统配合巡视工作作出了工作部署。

1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乐山市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向荣东同志在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乐山市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周元军同志在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乐山市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彭琳同志在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乐山市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

2


兰波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学习传达到位。开展巡视工作,是党中央在新时期加强党内监督、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一项重大决策。本次省委第十二巡视组进驻乐山,这既是对我市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诊断”,也是对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成效的一次“综合会诊”,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视工作。会后局直属机关党委要立即组织各直属党组织专题传达到每位党员。二要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巡视工作。巡视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纪律性都很强的工作。全局上下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把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重点工作来抓,切实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报送,配合做好深度、延伸巡视。在巡视工作期间,要严格执行巡视条例相关规定,决不允许隐瞒不报或者故意向巡视组提供虚假情况,决不允许拒绝或不按要求向巡视组提供相关文件材料,决不允许消极对待和干扰阻挠巡视工作。对违反纪律规定的党员干部,一经查实,一律从速从严处理。三要查漏补缺,做好问题“回头看”。要重点针对前期市委第四轮巡查反馈意见、审计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做好问题“回头看”工作,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查漏补缺,做好问题整改情况的资料收集,确保各类佐证材料齐全,以备巡视所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