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最美民政微摄影展评审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展现勤政为民模范机关形象,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在局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中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最美民政微摄影展暨党员教育活动,截至活动报名结束,共收到参选作品70幅。为公开、公平、公正评选出一批优秀摄影作品,6月17日下午,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评审工作,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欧阳旭光、局二级调研员郑大桥、市精神病医院党总支副书记蔡建银、市老年大学专业摄影班老师李朝富、刘艳清担任评委,对参选作品进行了评审。

评委们按照民政新风采、脱贫乐生活、防疫好人物3个类别,从照片主题、构图、色彩和清晰度等方面进行评审打分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了一批优秀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此次获奖的作品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进行宣传和展示,以此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牢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初心,不断增强工作成就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干事创业、逐梦前行。

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