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泸州市民政局参访团赴乐山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6月8日上午,由泸州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文兵带领的参访团一行16人对乐山社会组织培育孵化基地的基本情况、功能定位及社会组织入驻流程等相关内容进行全面学习考察。并在乐山市民政局举办了一场小型座谈会。孵化基地李主任用PPT讲解了基地实际情况和运营模式,与大家分享了社会组织培育孵化的方式方法。从孵化对象培育管理、项目成本构成、工作人员分工、孵化基地项目评估、孵化对象的评估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访团一行认真倾听并进行了讨论与互动,提出的相关问题李主任也做出了解答。会后,泸州市民政局一行对此次参访表示颇有收获,王书记表示,乐山市社会组织培育孵化基地的培育和建设工作经验丰富,内容创新,成效显著,非常值得学习,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乐山市民政局和乐山市社会组织培育孵化基地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1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