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民政局召开直属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7月1日下午,乐山市民政局召开直属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和2018年度、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共计60余人参加庆祝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欧阳旭光主持会议。

4-IMG_1264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忆了党的深切嘱托。会议通报表扬了2019年度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2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干部,对“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最美民政微摄影获奖作品进行了展播,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市社会福利院张红霞、市精神病医院李晓莉、市救助管理站张娟分别发言,深情讲述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党课。

1-IMG_1127



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波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结合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围绕坚持党建引领助推全市民政系统高质量发展作了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做好新时期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准确把握新时期民政工作的职能定位,紧扣民心脉搏、厚植民生根基,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党的主张和决定贯彻落实到最基层,积极争当先锋表率,发扬“孺子牛”精神,主动作为,奋勇争先,不断开创新时期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城乡基层治理贡献乐山民政人的智慧和力量。

2-IMG_1162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集体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3-IMG_11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