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报道

秋天里送去温暖,这个冬天他们不再寒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2日一早,在市慈善总会、乐山绿城青少年服务中心等单位的组织和筹措下,一批饱含着乐山人民深情厚谊的爱心物资启程运往凉山州美姑县,为当地困难群众和贫困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

据介绍,市慈善总会每年都会定期组织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为美姑县送去御寒的衣物和棉被,今年也不例外。经过倡议,“爱心仓库”源源不断地收到热心市民和企业捐赠的爱心物资。

同时,乐山绿城青少年服务中心通过 “衣旧情深”废旧纺织品回收综合再利用项目,收集了一批旧衣物,然后统一进行消毒、包装。乐山市好靓服装有限公司也伸出援手,捐赠了价值90000元的服装。

据统计,捐赠给美姑县民政局的有新旧冬装5140套、新棉絮140套;单独捐赠给美姑县龙窝乡小学校的有棉絮100床,冬装1500件,鞋子17箱共800余双,这些物资在中国狮子联会嘉州服务队志愿者的帮助下,分类装箱装车,运往美姑。

“在秋天里送去温暖,在冬天里他们就不会寒冷,以我们微薄的力量为大山里的孩子送去一份爱心。”乐山市好靓服装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勇表示,心系群众、无私奉献是一个企业回馈社会最好的方式,20多年来他们一直以此为信念,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已累计为马边、峨边等地区捐款捐物达1000多万元。(记者 张波,编辑 郑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