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报道

慈善机构为志愿者发放爱心购物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本报讯(记者张波文/图)12月21日下午,乐山市慈善总会、乐山市尚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为服务在乐山的志愿者发放了100张爱心购物券,感谢他们一年来在志愿者岗位上的辛勤付出。

发放仪式在乐山市爱心慈善超市举行,工作人员为我市2017年度志愿服务时数达100小时及以上的100名志愿者,每人发放一张乐山市爱心慈善超市的爱心购物券,持券志愿者在有效时间内,凭证件每人可免费兑换等价值的商品。

活动现场,身着嘉州小海棠服装的志愿者代表,领过购物券和商品后说:“我们从事志愿活动,从没想过回报,谢谢慈善总会的礼物,很暖心。”乐山师范学院大三学生王越告诉记者,她从大一开始就参加市中区青少年服务中心的志愿服务,这一年来,她到农村支教、到福利院关爱老年人,为贫困学生发放温暖包、开展爱心义卖为贫困家庭筹款等,虽然很辛苦,但是很充实,很有成就感。

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志愿服务回馈激励活动,从精神和物质层面给予志愿者嘉许,提升志愿服务的社会认同感,树立乐于奉献的价值观念。也希望在志愿精神的感召下,越来越多的人们集结到志愿者队伍的旗帜下,培养公益意识、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奉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