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报道

市慈善总会为峨边贫困生发放助学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本报讯(记者张波摄影报道)19日,乐山市慈善总会在峨边中学开展了“爱在嘉州慈善助学”活动,共为峨边彝族自治县70名贫困高中生送去14万元助学资金。

峨边地处山区,山高坡陡沟深,贫困程度深,有许多就读高中的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面临着家庭经济上的困难,在学习中感到迷茫,对未来生活缺乏信心。为了让孩子们更加安心地读书,19日,市慈善总会为峨边50名贫困高中生送去了10万元助学金,后续还将为20名学生发放4万元助学金。发放现场,市慈善总会负责人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刻苦努力,争取考上理想的大学,将来为社会做贡献,将爱心传递下去。

“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犹如黑暗里的一盏灯,让我们坚定了前进的步伐,我也决不辜负好心人寄予的期望,立志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将来为社会做贡献。”峨边中学学生介古阿至接过爱心款,当场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近年来,市慈善总会广开渠道,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政策措施,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更多的学子解决后顾之忧,成为孩子们实现人生梦想的助推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