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报道

爱心联盟成立六周年 慈善活动暖千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本报讯(记者张波文/图)为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有效助力乐山创卫创文工作,昨(6)日,乐山爱心联盟成立六周年暨慈善·福彩春暖千家活动启动,总结交流6年来公益慈善工作,共商公益慈善事业未来发展大计。

启动仪式上,乐山聚成助学志愿服务协会会员表演了手语舞《一起走》,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表演了舞蹈《春去秋来》,精彩的表演感动了每一个人,现场充满了温暖和正能量。

活动现场,广东省中山市三株电器有限公司向乐山市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太阳能路灯和监控设备,并捐赠爱心善款2万元。乐山爱心联盟为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领到助学金的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教科室主任杨琼说,领取助学金的10名贫困生都是聋哑孩子,他们阳光向上、积极乐观,克服了重重困难,在舞蹈、美术、体育方面都有特长,文化课成绩也名列前茅,领到助学金既是对他们的赞扬和鼓励,也能激励他们不断完善、提升自我,找到前进的方向和动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乐山市慈善总会、乐山爱心联盟将筹集投入爱心款物200余万元,在全市开展扶贫济困、助医助学、助力新农村建设等公益活动,激发和提升社会各界公益慈善意识,引导和汇聚社会爱心,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当天,慈善·福彩春暖千家活动主办方来到夹江县甘江镇第一小学,开展帮困助学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