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夹江县社会组织在春节期间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春节是团圆的日子,夹江县却有一批志愿者在社会组织带领下,牺牲和亲朋相聚的时间,把爱撒向更多的人。

春节期间是春运工作最忙时节,夹江县义工志愿者协会自2月2日(腊月二十八)开始组织在夹江县汽车站开展了为期7天的“青春志愿,爱在旅途”志愿服务活动。报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共计28人,在他们的影响带动下,实际参加活动志愿者42人,服务群众上万人,给回家过年的归乡游子送上了温馨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展示了夹江的新气象新面貌。彼此温暖,互相感动;爱在旅途,收获满满。

图为志愿者引导群众有序乘车


图为志愿者帮助行动不方便的群众乘车

还有夹江爱心志愿者协会,他们组建义务卫生监督员,文明劝导员以及安全引导员等志愿者服务队。以“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以维护社会治安,优化环境卫生为重点,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参加服务志愿者达100多人,服务群众上万人次。志愿者中年龄最大的60多岁,最小的才6岁。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自愿加入了服务队,他们在夹江时代广场、龙腾湖公园和禅意小镇等人流量较多的地方轮流巡逻,途中和环卫工人一起扫地,一起捡垃圾,把景点打扫的干干净净,为夹江増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夹江人民能过上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做出了贡献。


图为志愿者在大年初一协助环卫工作工作

给志愿者们点赞,你们让初春更显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