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夹江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县社会组织经济普查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月4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强化部门联动切实抓好经济普查工作要求,县民政局在其他部门开展经济普查工作的同时,组织全县222个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在总工会五楼民政局会议室召开全县社会组织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会上,民政局分管领导要求全县所有社会组织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不得以任何理由借口不参与、不配合经济普查工作人员开展工作,而且将把各个社会组织参与配合经济普查工作情况纳入今年的年度检查,要求所有社会组织积极配合乡镇和村(社区),提供真实数据,为今后党和国家的决策提供详实有力的数据支撑。接下来,由普查指导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普查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