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犍为县民政局加快推进犍为县养老服务业发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自2013年国务院下发《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以来,我县养老服务业发展势头良好;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养老服务业发展,2019年4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杰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道春、市民政局副局长卢华军、县民政局局长王春龙等一行人对我县民办养老机构四川园里缘康养服务有限公司、公办养老机构玉津镇河口敬老院、乐山市12349养老服务线下体验中心等养老服务业做了专项调研,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

一是我局将集中采购食品留样冰箱,规范食品留样。二是统一制定养老福利机构工作人员工作服。三是统一制定敬老院工作人员去向牌,规范工作人员上班制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杰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道春、市民政局副局长卢华军、县民政局局长王春龙等一行人在园里缘康养服务有限公司


县民政局局长王春龙等一行人与入住老人亲切交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