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剑峰乡牛心村党支部、白马镇友谊村党支部、市明月公墓支部联合开展“缅怀先烈,感恩党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4月4日,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剑峰乡牛心村党支部、白马镇友谊村党支部、乐山市明月公墓支部前往明月公墓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感恩党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着装严整、神情凝重,为革命烈士进献花篮,脱帽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崇敬与哀思。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东致祭词。回顾往昔,抚今追昔,我们要拼搏进取,勇往直前。

随后,剑峰乡牛心村第一书记祝介乔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各党员同志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鞠躬献鲜花、参观革命先烈纪念馆、祭扫烈士陵园,并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意。

祭扫结束后,各党支部纷纷开展了安全文明祭祀暨双创文明行为劝导活动。随后,参观了九峰镇乡村振兴示范点“一笑新”智能酒店、约卡吧自驾车营地,并在自驾车营地召开共建座谈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深受触动,更加深刻的体会到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忠诚、热爱及党员干部的积极带头作用,应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精神贯穿于民政工作中,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要牢记历史、保持本色、勤勉工作。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新征程,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民政事业,发挥才干,为乡村振兴争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