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马边县民政局召开全县民政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民政局《关于召开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马边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确保如期实现“县摘帽”任务,充分发挥民政兜底作用,结合马边县实际情况,5月23日,马边县民政局召开全县民政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马边县民政局副局长林德忠主持。全县20个乡镇民政局助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此次培训会议的目的:夯实民政业务工作基础,确保各项民政政策落地生根,织密筑牢民生兜底保障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有效避免腐败问题。

会上,中国人寿保险马边分公司安排部署了老龄保险工作,马边县民政局相关同志对城乡低保、特困人员供养、临时救助、家庭经济状况信息核对、孤儿、残疾人“两项补贴”“集中供养+居家救助”等社会救助政策以及高龄津贴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县民政助理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业务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全县民政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