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马边县民政局召开“一卡通”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5月10日,马边县民政局召开“一卡通”专题会议,学习了《乐山市财政局关于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全部通过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放的通知》,研究了“一卡通”发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QQ截图20190515144907_副本

会议指出,“一卡通”涉及千家万户,联系着党心民心,“一卡通”能否规范有序管理好,折射的是干部工作作风,反映的是群众对党委政府的满意度。从5月起,要将所有民政资金项目全部通过“一卡通”管理平台发放,完善享受对象信息。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主动加强与市民政局对接力度,结合马边县民政局实际,认真清理省市定项目资金名称,确保不漏报;二是积极配合马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马边县医保局做好优抚对象抚恤和生活补助金、城乡医疗救助资金发放工作;三是加大与马边县财政局、马边县农业银行等部门的沟通力度,及时解决发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进一步完善委托银行代理发放协议和授权书,确保程序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