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市中区民政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中区民政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总结大会,全体机关干部、下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代表、下属单位负责人共80余人参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2018年度先进党组织局机关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朱均平、龙义成、优秀共产党员王建强、夏健康等进行了表彰颁奖。

市中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东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四个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民政系统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刘向东书记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干部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突出思想武装、教育培训、正风肃纪、构建惩防体系、严肃查处腐败案件等工作重点,统筹推进从严治党;健全廉政机制,构建党风廉政建设良好局面。

表彰总结大会后,全体参会党员分别赴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市中区平兴乡三圣村党建示范点进行了学习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