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犍为县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近日,犍为县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展示犍为县民政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进取、为民爱民,爱岗敬业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唱新时代旋律,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主题曲。

本次活动由犍为县民政局和犍为县卫生和健康局主办,犍为县老年大学、犍为县老年志愿者文艺分队承办,以重温入党誓词、歌伴舞、红歌联唱、器乐演奏、老年人舞蹈等形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犍为县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在活动中重温入党誓词,誓要以张富清、黄大年、其美多吉等先进人物为榜样,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为实现“五个犍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