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中华慈善总会携波司登公益基金会“慈善情暖万家”活动走进马边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11月16日,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兼扶贫办主任武世平的倡议下,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助理胡传木、对外联络部主任陈媛媛一行深入马边彝族自治县民主乡小谷溪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喻在岗,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何小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边县委书记郭正强,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陈劲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天军,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QQ截图20191119103819_副本

带着对贫困山区的持续关注,带着对困难群众的亲切关怀,武世平一行在小谷溪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奋进激励奖项表彰和波司登羽绒服捐赠仪式,祝福贫困群众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度过幸福、温馨的彝族新年。

胡传木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不仅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任务,也是社会组织的一项义不容辞的责任。中华慈善协会始终牢记使命,为党分忧、为民解难、为国家社会救助体系添砖加瓦。

郭正强同志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华慈善总会一行对马边脱贫攻坚工作和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变化是日新月异的。就小谷溪村来说,最近修通的公路为群众带来便利,“村村通”公路更是将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我们的贫困群众要树立信心,看到希望。

武世平同志用彝语“库史木萨,孜莫格尼!”对广大彝区同胞致以彝族新年慰问,并在致辞中表示,各位贫困群众要加油鼓劲,尽早走上康庄大道、幸福之路,要向优秀村民学习,做模范、做表率,树立良好的先进典型形象。对中华慈善总会的善心、善意、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活动现场,中华慈善总会联合波司登慈善基金会向我县11位贫困群众代表捐赠了羽绒服。

据悉,这次慈善捐赠活动波司登慈善基金会共向我县贫困群众捐赠1000件羽绒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