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五通桥区民政局召开全区民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月26日下午,五通桥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区民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区政府副区长陈丽、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各镇民政分管领导共20余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200304093010



会上,各镇分管领导汇报了疫情工作开展情况,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业务的防控工作再强调部署,区政府副区长陈丽同志对当前民政系统新冠病毒防疫工作提出要求:要分区分类,严防麻痹大意,守好底线、红线;要继续做到“五个加强”,确保全区养老机构老人健康、平安,民政对象得到及时救助。一要加强养老机构管理;二要加强对敬老院老人的关心关爱;三要加强防疫工作宣传、引导;四要加强防疫工作监督检查;五要加强责任落实。最后,区民政局局长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各类防控指南,扎实做好民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落实食品安全制度,严防出现任何食品安全事件;三是要精准摸排民政对象,推进网格化管理;四是要做好此次会议内容的上传下达,时刻保持信息互联互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