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市民政局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同志在局机关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市民政局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01

市民政局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一致认为,进入新时代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了人民共同心声。

局机关干部戴川谈体会

局机关干部戴川谈体会

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局党组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畅谈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激励斗志,要更加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系统党组织要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局党组成员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深入基层开展学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不断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社会救助、“一老一小”、基层治理、慈善社工、社会组织管理等各项工作,兜牢兜住基本民生保障底线,不断增强民政服务对象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贡献民政力量。

井研县民政局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井研县民政局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市社会福利院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市社会福利院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各县(市、区)民政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和基层民政福利机构分别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