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郑大桥带队到金口河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8日,乐山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郑大桥带队到金口河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郑大桥从自身学习感悟、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如何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金口河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21121104550


郑大桥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理解把握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奋进民政事业发展新征程。

郑大桥强调,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广大民政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研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以推动乐山民政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切实发挥民政工作在社会建设中的兜底性、基础性作用为主线,找准民政工作新定位,守正创新,努力开创乐山民政事业发展新篇章。

市民政局救助科科长戴中伟、规划财务科科长尚文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分别就救助资金等专项资金使用和民政项目申报工作作了相应指导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金口河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民政事业改革,真抓实干,回应群众诉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21121104558


宣讲会后,郑大桥一行实地察看了罗回社区补短板项目推进情况,金口河区农村公益性墓地建设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