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民政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月26日,乐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波主持召开乐山市民政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听取并研究了清明期间祭祀工作、儿童福利机构儿童返院工作、社会救助工作和养老机构管理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有序恢复民政服务机构管理秩序进行了安排部署。

兰波强调,一要继续保持高度的敏锐性和警觉性。民政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以及工作人员家属都要对境外输入保持高度的防范意识。二要有序推动民政服务机构恢复正常服务秩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指导民政服务机构有序放开,不能简单粗暴、设施门槛,要做好服务保障,做到热情周到服务。三要发挥民政工作作用,助推各方面生产生活秩序的有序恢复。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077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