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民政局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做好“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乐山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对机关办公楼、公共区域、临近街道等所属地段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卫生大扫除。

一是对办公场所进行大扫除。对办公室、厕所、楼道等进行打扫,擦拭门窗,清除蛛网,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同时组织人员畅通下水道,及时清运办公垃圾,让病媒生物没有滋生地。

二是对公共区域进行大扫除。对绿化带、操场、停车场等公共区域实施清扫,拔除杂草,修建草坪,清理动物粪便,确保公共区域干净整洁。

三是对临近街道进行大扫除。结合“街长制”工作制度,对分管的街道实施巡查,并组织人员进行全面清扫,劝导群众爱护好环境卫生,保持街道良好的环境卫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