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兰波局长赴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市殡仪馆建设工地调研督导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3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波先后赴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市殡仪馆建设工地开展调研督导。

在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市殡仪馆建设工地,兰波局长在分别详细询问了目前项目建设复工后防疫措施到位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基础上,强调:

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将各项防疫措施保障到位、落实到位,特别是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要加强管理,确保收养、托养的服务对象零感染,安全平稳运行。

111


二是市殡仪馆项目刚刚复工,要进一步加大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力度,稳步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2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