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夹江县九〇九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19059


6月7日,乐山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点夹江县九〇九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波带队参加。

433595157




在基地会议室,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宣传视频,对中国核工业基地发展史、老一辈核动力研究专家彭士禄先生的生平事迹以及九〇九精神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随后,实地参观了四合院、摇篮广场、山头指挥部、彭士禄故居、四大文化展馆、九〇九雕塑墙,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初心。大家边走边看边问,通过讲解员的引导解说、历史物件的展示和真实故事的讲解,还原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核动力技术科研环境,让每位党员深切感受到了核动力研究先行者们背井离乡,克服技术落后、物质匮乏、环境简陋等各种困难,怀揣科技报国的坚定决心,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最终实现了新中国核动力从无到有的奇迹。

IMG_4377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切体会到老一辈核动力人的初心和信念,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的认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勇担使命,始终秉承“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助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G_43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