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民政局局长曾剑率队赴峨眉山市开展“四个一”全覆盖调研督导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7日,乐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率队到峨眉山市开展“四个一”调研督导,主要对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走访看望了困难群众,并与民政干部职工进行深入交流。

44_副本



在峨眉山市社会福利院,曾剑局长详细了解了机构运营情况和老人生活情况,实地查看生活区、餐饮区、户外活动区等区域设施设备配置情况,对日常管理、卫生安全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曾剑局长欣慰地说:峨眉山市社会福利院工作很扎实,老人们精神饱满、喜笑颜开,说明他们住在这里有幸福感、获得感,院内服务管理规范到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养老服务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55_副本



曾剑局长一行还督导了峨眉山市老年养护院一期新建项目,他要求峨眉山市民政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定期向党委政府汇报,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确保项目尽早投运。

222



在峨眉山市绥山镇新建村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周德云家中,曾剑局长认真查看了其家庭生活环境,询问了老人生活、护理人员保障、防疫等情况,鼓励其继续保持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

通过实地督导调研,曾剑局长对峨眉山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民政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找准区域发展定位,狠抓基层民政能力建设。民政干部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关爱“一老一小”,把各类重点人群和特殊人群的生活保障、安全保障、人文关怀做到位,用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