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民政局局长曾剑率队赴沙湾区开展“四个一”覆盖调研督导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6日,乐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率队,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沙湾区对民政系统疫情防控、机构安全、困难群众兜底保障、项目推进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并关心走访特殊困难群众。

111



在沙湾区社会救助福利中心,曾剑局长详细了解了机构运营情况和老人生活情况,重点查看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老人房间、卫生间、食堂、厨房等地进行了逐一检查。曾剑充分肯定了各养老机构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他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懈情绪,严把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关。

曾剑局长一行还走访了沙湾区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家庭,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饮食、居住环境等情况,叮咛老人要注意冬季防寒御暖。曾剑局长要求区县民政部门要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努力提升困难群众幸福感。

123



在本次督导中,曾剑局长还与沙湾区民政局开展了座谈交流,对基层民政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如何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和提早谋划明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振奋精神,趁势而上;二是提高站位,推动发展;三是抓住重点,守好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