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民政局赴沐川县黄丹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1



“国际志愿者日”前夕,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乐山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沐川县黄丹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五清”行动。市县民政局机关、市社会福利院、市精神病医院和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黄丹镇太和堂社区,对道路沿线环境卫生、路边垃圾、杂草等进行清理,清除卫生死角,对绿化带内的枯枝树叶等进行清理整治。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实地了解了社区治理、养老服务等工作,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发挥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志愿者作用,围绕社区治理、养老育幼、城市文明等重点领域,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共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美丽乐山建设贡献力量。

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