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华军督导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养老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8日下午,乐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华军带队到养老机构和市中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养老项目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18180237


在市社会福利院、市孝老苑老年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卢华军副局长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情况复杂,要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同时要结合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他要求,一是职工尽量不参加大型聚集活动,点对点上下班,按时做好核酸检测;二是门卫处做好入院检查登记工作,坚持扫码、测体温工作不含糊;三是院内老人非必要不请假、不外出,降低院内风险。

微信图片_20221118180255


卢华军一行还来到白马镇敬老院,对养老机构建设进行了督导。他指出,民生项目关乎百姓大事,工程建设不能拖沓滞后,要按时完工,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