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民政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离退休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2日,市民政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IMG_9259

在市儿童福利院参观

D9404C27E97C22DB56FAB8979BC33458_750_750

在孝老苑参观

3


在市社会福利院参观

444

在市精神病医院参观

555

在市救助管理站参观

会前,离退休老干部实地参观了市儿童福利院、市社会福利院、市精神病医院、市救助管理站等直属事业单位和公建民营养老机构孝老苑,详细了解了市级民政机构的基础设施建设、服务管理、队伍建设等情况。每到一处,大家仔细听取机构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看到民政机构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老干部们倍感欣慰。

IMG_9529


参观结束后,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民政工作通报会。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琴向老干部通报了全市民政各版块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欧阳旭光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乐山实践等三大方面为老同志集中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要求。

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发挥好自身余热,继续为民政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